中国福彩网

图片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 国企资讯

新重庆 干在先丨重庆市充换电一张网“渝易充”上线发布了!

日期:2024-03-21

近日,由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绿色能源公司建设的重庆市充换电一张网“渝易充”在“重庆政务服务网(渝快办)”正式上线发布了。

据悉,“渝易充”是按照《重庆市建设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规划(2022-2030年)》任务部署,在市经济信息委指导下建设的全市充换电一张网APP,是全市充换电服务的统一入口,为充换电运营商提供线上宣传和站点推广的引流服务,为市民提供便捷的站点查找服务和新能源车辆政策获取窗口。目前已接入300多家运营商,超3000个充换电站数据,具备找桩、查价、预约三个核心功能。

下一步,“渝易充”将上线充电交易功能,通过与运营商平台进行互联互通,提供找桩、查价、充电交易结算的一站式服务,实现“一个APP、易充全重庆”,让市民体验智能的充电服务,更高效的助力全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。

市民只需在“渝快办APP”搜索栏搜索“渝易充”,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“渝易充APP”,即可使用体验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