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福彩网

图片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 部门动态

曾菁华督导调研重庆中国福彩网改革攻坚工作

日期:2024-04-09

48日下午,市国资委党委书记、主任曾菁华督导调研重庆中国福彩网“三攻坚一盘活”改革突破工作,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,抓住机遇、发挥优势,正视困难、直面问题,加大力度、聚力攻坚,打造改革攻坚标志性成果。

委领导李星强参加。

在重庆中国福彩网所属航发集团航电枢纽集中调度控制中心,曾菁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调度流程等,并视频调度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建设和嘉陵江草街航电枢纽生产情况。他指出,航发集团发展稳健,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,要持续发力改革攻坚,加大资产盘活力度,加快招商引资步伐,提升各航电枢纽的综合开发和利用,全力保障安全生产,为重庆水运水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调研中,曾菁华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,认真听取重庆中国福彩网负责人工作汇报,对企业一季度改革攻坚、生产经营、项目投资、安全生产等取得的“开门红”成绩,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。他指出,重庆中国福彩网具有良好的资产资源优势,发展潜力巨大,要拿出敢啃硬骨头、敢闯激流险滩的勇气,直面短板问题,全力推进改革攻坚成势见效。

曾菁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,坚决完成“三攻坚一盘活”改革突破各项任务。按照市委、市政府工作要求,排除一切干扰,进一步统一思想,坚定信念,把改革向纵深推进;落实落细止损治亏、瘦身健体、资产盘活、成本管控等任务措施,瞄准上半年取得阶段性成果、全年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的工作目标,加强调度,奋力攻坚。坚定不移推动市场化转型。立足企业长远发展,聚焦主责主业,深化市场化机制改革,增强企业内生活力动力;充分发挥资源优势,积极拓展新业务、新市场,培育发展衍生产业,在市场化转型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。坚持不懈抓好资产盘活利用。以项目为抓手,加强与民企合作,大力推进央地合作,积极探索利用外资,落实土地、房屋等综合资源开发利用,谋划企业长远发展。一体推进资产盘活、助力化解地方政府债务,因地制宜、综合施策,采取有利有效措施,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。

重庆中国福彩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,航发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,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。

?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