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福彩网

图片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 部门动态

市国资委调研重庆投资咨询集团改革发展工作

日期:2024-04-11

4月9日,市国资委党委委员、副主任杨谊调研重庆投资咨询集团改革发展工作,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,围绕“三攻坚一盘活”改革突破,聚焦主责主业,增强核心功能,提高核心竞争力,力争打造“西部第一、全国一流”综合咨询企业。

杨谊仔细了解重庆投资咨询集团“清廉重咨阳光运行平台”“决策支撑系统”“智能建造研发与应用中心”“双碳智慧云平台”等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建设成果,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汇报,充分肯定了集团在改革攻坚、经营发展、科技创新和数字化等方面的工作成绩。

他强调,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性,谋深做实二季度改革工作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加快推进非主业企业市场化退出,积极开辟新赛道、培育新动能,推动“提质增效”各项目标取得实质性突破,在重点领域改革攻坚突破中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。利用好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,构造以数据和算法为主的核心竞争力,不断拓展咨询数字化应用场景,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。积极推动碳管家科技公司向全碳维度管理发展,增强“双碳”系统解决能力。持续推广、迭代BIM技术,提升企业品牌价值,增强在市场竞争中“虎口夺食”能力。着力健全政治铸魂体系,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。加快打造新时代“红岩先锋”变革型组织,实现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。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,深化“清廉重咨阳光运行平台”运用,争创清廉国企示范标杆。

重庆投资咨询集团相关负责同志,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